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家组报告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25   浏览: 人次

7月24日,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家组报告会在县卫计委召开,县领导师少辉、丁艾香、李军利、窦应征参加会议。

报告会中,来自环保部高级工程师、河南鑫属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剑为与会代表进行知识讲授和辅导。详细分析了我县大气污染在线检测点的位置、污染源的分布和首要污染物成分。并对我县大气攻坚污染防治专家组运行模式进行安排,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和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和数据分析,紧扣我县实际,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在报告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运行制度》。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环境污染防治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决战意识,采取铁腕措施,坚决扭转不利局面,实现各项指标的根本性好转;要精准施策,确保成效,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求,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尽职尽责,督导问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攻坚目标,层层将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我县“一城五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