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送法进企业”《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宣传贯彻帮扶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0   浏览: 人次

近日,我县召开“送法进企业”《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宣传贯彻帮扶活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飞鸿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为参会企业发放了《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并开展了3场环保法治培训。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讲师、法学硕士盛蓓就《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条款内容等进行解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杜永春结合典型案例对大气污染执法检查进行解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科李小超讲解当前大气污染面临形势,并就当前和秋冬季管控重点进行解读。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三位专家分别通过对《条例》内容、典型案例、执法检查和当前形势以及重点管控的分析和解读,给我们做了一场很精彩的报告,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全面系统地对《条例》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对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