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在磨头镇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01-20   浏览: 人次

1月19日,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在磨头镇召开,推广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先进经验,通报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暗访检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王建修、市农业局长王国建出席会议,县领导张建、邓国侠、宋复生参加会议。

与会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磨头镇崔庄村现场观摩了“扶贫车间”的建设运行情况,走进部分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脱贫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部分单位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还通报了第五次暗访检查情况。

姜继鼎在讲话中强调,脱贫攻坚任务必须完成。要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责任必须压实。要构建任务逐级明确、压力层层传导的责任体系,履行好责任,确保任务落实。措施必须管用。要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实现稳定脱贫。暗访必须常态。要持续加大暗访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问责必须从严。要严格问责问效,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建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