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青天河会场精彩开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5   浏览: 人次

 

10月13日,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青天河会场开幕式在青天河景区举行。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贾占波,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参加活动,副县长丁艾香主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和省内各地健身酷走队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

 

 

贾占波在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文旅厅联合推出,旨在大力提高全省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积极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全省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繁荣我省体育旅游市场,促进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传播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

 

 

杨树亮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青天河景区举行,是热情好客的博爱人民的骄傲。希望参加登山活动的各地朋友,在运动中感受博爱山水美景,享受快乐美好时光!同时,欢迎各界朋友到博爱旅游观光、健身运动、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3000多名登山爱好者和游客兴致勃勃地向青天河景区深处走去。金秋时节的青天河,层林尽染,连天红叶美不胜收。伴随着欢快激扬的乐曲,人们穿行在蜿蜒的盘山路上,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尽情拥抱大自然,畅享登山健身乐趣,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河南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四赛两节两活动”之一,也是省内外登山爱好者的年度盛会。“三山”指的是河南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此次登山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升焦作青天河红叶品牌知名度,促进文旅体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