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0-11-17   浏览: 人次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铁路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就太焦铁路路外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实地督导调研。

宫松奇先后到柏山镇上期城村、月山镇小辛庄石料加工场和后庄西村、中铁隧道局拌合站等地,详细了解彩钢瓦棚拆除、路外环境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现场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并提出具体要求。

宫松奇强调,博爱县的路外环境安全隐患整治任务重,希望博爱县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国铁集团的要求和标准,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协调解决彩钢瓦棚拆除等环保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倒排工期,采取有力措施,破解瓶颈制约,啃下最后的硬骨头,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同时,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全力支持、配合太焦铁路建设的各项工作,为项目快速顺利推进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太焦铁路按时建成通车,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