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06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4日,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学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霞,县政协副主席李立勇、郝玉清,县领导张海峰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娟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孙学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善作善成的作风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扛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保障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一轴两城五区”战略任务的实施。(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