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慰问我县特困教师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20   浏览: 人次

日前,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我县慰问困难教师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立,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副县长丁艾香等陪同慰问。

在泗沟中心校,张传广一行慰问了身患尿毒症多年的教师尚大勇,并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主要家庭困难。了解到尚大勇每周要接受三次血液透析治疗,仍然坚守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张传广对尚大勇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辛勤劳动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病痛和困难的信心。

通过慰问,尚大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也使他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战胜病魔,克服困难,安心工作,继续为我县教育事业奉献力量。(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