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03   浏览: 人次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我县组织各医疗机构举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派送印有相关知识的日历、纸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及有关法规政策,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参与检测,远离艾滋病,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多予以理解和关爱,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有了更全面地了解,提高了自觉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和自我健康意识。同时,进一步引导居民以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行为,进一步营造了关注艾滋病、尊重生命、远离艾滋病的浓厚氛围。(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