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总结成绩信心倍增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县直第二代表团)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2   浏览: 人次

9月19日,县直第二代表团对张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措施有力。

是明友代表说,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与中央提出的发展理念保持一致,和省、市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和博爱县目前的发展状态保持一致。下步,要围绕“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发展目标,结合全县旅游发展实际,着力持续实施旅游提升工程,以实施青天河景区龙头带动工程、建设全国智慧旅游城市、创建国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为抓手,依托资源优势把准“节点”,一方面,对标全国优秀5A景区,进一步深挖文化底蕴,实现全县旅游上档升级。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旅游发展带来的“人流、物流、资金流”,逐步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形成以旅游经济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良好格局。

赵宏禄代表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为我县各级组织指明了发展方向。按照报告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咬死目标、稳住心神、对标加压、严抓落实”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发展改革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对标加压、踏实奋干,以产业链的完善、提升为引领,以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努力为我县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四个博爱”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王乃念代表说,报告对我县旅游发展定位切实可行、符合博爱发展的实际。下一步,我们将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报告指明的发展方向,努力工作,力争实现青天河景区综合竞争力在全国5A级景区中进入前列,并争取实现上市。

范自川、刘文安代表说,张建同志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尤其是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了基本遵循,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报告中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强化“四种意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快推进现代化小城市建设的步伐。

马伟伟、贾莹莹等代表说,报告十分客观、实事求是,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精心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博爱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李胜利、樊喜梅等代表说,报告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县情,是未来五年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