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等县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30   浏览: 人次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带队到焦作市军分区、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91中心医院、县人武部开展节前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县领导邓国侠、常平凡、李建芳、张沁峰参加慰问。

在焦作军分区,陈泓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博爱县40万人民群众向市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积极帮助、支持博爱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博爱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泓希望焦作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博爱各项事业发展,对博爱的工作多去、多看、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使地方经济发展和军队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陈泓一行还到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解放军第91中心医院和县人武部进行慰问,对市消防支队为博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对解放军第91中心医院在保障百姓医疗健康、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县人武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为博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