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反腐倡廉肃风纪 保驾护航促和谐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2   浏览: 人次

9月19日,各代表团围绕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县纪委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对今后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波代表说,县纪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报告客观全面、符合实际,是一篇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下步,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四种意识”,把反腐倡廉工作抓牢抓实。

蔡磊代表说,县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切中要害,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保障措施科学有效,对我县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下步,将组织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县纪委报告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报告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报告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琚绍通代表说,县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这一要求切实符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下步,将认真组织全局人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使全体党员把党章党规党纪学深悟透,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

原蕊代表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我们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何晓勇代表说,县纪委工作报告中关于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条理清晰明确,措施切实具体,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符合中央、省市精神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切合我县反腐倡廉工作实际。下步,要将报告中的精神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