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全市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9-30   浏览: 人次

9月28日,全市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我县观摩,县领导张红卫、张贵红、李立勇、毋道云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马营澡巾布、天赐蔬菜合作社、佳怡家懒人沙发项目现场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认真听取观摩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相互交流感受和体会,对我县实施产业扶贫工作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聚焦精准脱贫靶心,聚力产业扶贫基石,突出“电商平台带动、主体联结带动、技能培训带动、集体经济带动”四大抓手,拓展出了一条全方位引动发展、立体式助力脱贫的产业扶贫新路子。始终遵循“四因四宜”的工作理念(即因人提能、因户增收、因村强特、因乡统筹;宜农则农、宜商则商、宜工则工、宜游则游),围绕实实际际的产业项目,积极落实“扶贫项目一站式办理”要求,优化工作机制,简化工作程序,强化项目督查,建立了项目推进绿色通道,在产业扶贫的推动下,全县23个贫困村初步达到村村一个带贫产业,贫困户产业项目基本实现全覆盖,带动贫困人口受益。(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