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中共博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2   浏览: 人次

中国共产党博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历时三天,经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9月20日下午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由张刚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博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博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博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张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与会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要始终追问“我是谁、为了谁,从哪来、到哪去”这样的根本问题,要始终牢记自己姓党,始终牢记胸前的党徽,始终牢记身后的党旗,始终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二是“做强核心”。县委和县委常委会是全县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各方面的合力,推动博爱各项事业的进步。

三是“做大中心”。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建设是我们的中心工作,要坚持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两个核心目标,要突出“五大工程”,进一步去整合资源、强力推进、务求突破。四是“牢记民心”。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博爱人民,都是为了让博爱的老百姓能够有更多的收入、能够有更好的环境、能够有更大的发展,都是为了让我们的老人、让我们的孩子能够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拜群众为师、向群众问计,进一步把博爱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做得更好。

大会号召,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咬死目标、稳住心神、对标加压、严抓落实,不折腾、不懈怠,把事关博爱发展、事关博爱人民根本利益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实做细,为我们早日建成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四个博爱”建设而共同努力。

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与会代表表示,会议之后要广泛宣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