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人大视察我县集中供暖和供水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19   浏览: 人次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名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集中供暖和供水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泗沟村、官庄村、盈佳御景园、南水北调水厂、鄈城路交叉口施工点、中环寰慧公司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视察组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供水和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同时,深入小区居民家中详细查看集中供暖情况,听取居民对供暖情况的反馈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贺名文指出,供水、供暖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采取硬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回应群众的期盼,执法部门要依法做好监管,县人大常委会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依法履职。希望供水、供暖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多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为群众解决困难,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全县居民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我县供水、供暖工作快速、平稳、有序推进。(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