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我县太焦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5   浏览: 人次

 

3月24日下午,市领导宫松奇、闫小杏到我县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孙学锋、吉长城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环保、安保征迁工作进展、资金筹措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宫松奇指出,太焦铁路是连接河南、山西两省的大通道,既是国家重托,也是群众的热烈期盼。当前正处于项目建设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盯关键问题和关键节点,集中力量重点突破项目建设的各种瓶颈,争取早日在重要节点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统筹安排工作,注意工程进度问题、协调问题、资金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密切配合,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开展,确保太焦铁路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