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莅临我县调研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5-13   浏览: 人次

5月11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残疾人小康工程进展和残疾人脱贫工作。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俊杰、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国成,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新,市委书记孙立坤,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牛炎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副书记邓国侠,副县长裘家春等陪同调研。

王梅梅一行来到探花庄皂刺培训基地,详细询问了我县残疾人皂刺种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王梅梅一行还深入到探花庄残疾户家中看望慰问,她嘱咐残联等部门要落实好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主动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让贫困残疾户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梅梅对我县残疾人脱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说,残疾人是脱贫最困难的一个群体,残疾人脱贫工作要重点关注五大指标,即农村户口贫困残疾人、残疾人无房户和危房户、残疾儿童入学问题、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希望针对这些工作,出台更加具体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准扶贫到人,扎实推进残疾人小康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