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15   浏览: 人次

 

近日,县委书记陈泓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陪同检查。

陈泓一行先后来到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山西通豫层气博爱末站、西气东输博爱分输站、新景公司、金博大购物广场等地对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检查。

 

 

陈泓指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频次和力度,努力形成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到岗,制定完善事故处置、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调度,扎实做好节日供需协调、产销衔接工作,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