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调研我县衔接资金项目和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7   浏览: 人次

 

 

1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我县衔接资金项目和危房改造工作,县委常委、柏山镇党委书记李勇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任冉,县领导毋道云一同调研。

张红卫一行到柏山镇上期城村察看突发严重困难户陈志国危房改造情况。张红卫要求住建部门要因户因人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确保群众住房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在柏山镇柏山村张红卫实地察看华瑞综合服务物流园仓储中心项目,要求加快进度,月底前实现竣工报账。随后,张红卫来到月山镇电商扶贫产业园项目现场,要求月山镇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必要方式,统筹协调企业和施工方,每三天调度一次,全面加快施工进度。

 

 

在许良镇机房村半地下室大棚项目现场,张红卫实地察看了灾后重建及恢复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大棚租赁及复工复产情况,要求许良镇加强监管,确保产业项目发挥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要加强产业项目与脱贫户的利益联结,全面推进大棚复工复产,保障脱贫户与村集体经济收入。

 

 

在磨头镇狮口村脱贫户岳小兰和脱贫户胡永礼家中,张红卫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变化情况及家庭稳定情况,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和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加强数据监测,精准帮扶,对有务工条件和务工意愿的人员要安置公益岗位,确保脱贫户有稳定增收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