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5G新型智慧城市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浏览: 人次

 

11月18日,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举行5G新型智慧城市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副县长张志强,县领导张忠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双方代表签订了《博爱县5G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红卫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将进一步拓展视野,抢抓发展新机遇,不断开拓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县智慧化进程。积极推进5G行业应用和模式创新,进一步加快5G产业发展。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情况,并表示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博爱县的发展,加快5G网络布局建设。

据了解,当前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重塑城市竞争优势的新机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5G网络建设、创新行业应用、大数据产业发展等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