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人大视察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1-28   浏览: 人次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治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天乐、李仁德、贺名文、张海霞等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尚宇飞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博爱人家、苏宁易购、英力特、新华书店云书网、怀道居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电商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群众通过电商平台运营及群众参与购买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陈治国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思路清晰,推动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

就如何更好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发展,陈治国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我县关于电子商务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了解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布局、路径以及框架。二是要处理好发展与规范的关系、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关系,要持续加大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电子商务。三是要做好工业企业的电商改造,为工业企业建立电商平台,帮助企业打开市场销路,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