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9-30   浏览: 人次

9月30日,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表达全县人民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建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德,副县长张沁峰,县政协副主席李立勇参加活动。

秋日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中显得格外庄重,上午9时许,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张红卫等同社会各界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战士抬着花篮缓步迈上台阶,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

公祭活动中,张红卫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纪念花篮整理挽带,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深切表达了博爱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