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2019年上半年全县税收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9   浏览: 人次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对我县上半年全县税收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德,张海霞,县领导郭春平、毋道云参加视察。

座谈会听取上半年税收工作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上半年地方财政收入支出、企业纳税情况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辅导力度,助推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仁德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再接再厉,要全力组织好税收收入。正确处理好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的关系,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政策,坚持依法治税,强化税款征收,做到“有税尽收、无税禁收”,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落实好中央各项改革安排;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正确处理好依法治税与服务发展的关系、优化和减化办税程序,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县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吕氏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