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调研青天河景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30   浏览: 人次

 

4月29日,县委书记陈泓一行来到青天河景区,实地调研景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吉长城陪同调研。

 

 

陈泓先后来到靳家岭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索道站、游船码头等地,实地查看景区设施安全运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五一”游客接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他强调,青天河景区目前的发展来之不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绷紧思想上的一根弦,树立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督察检查,细致排查敏感部位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有服务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实做细做好服务;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抓早抓细抓小抓实,排查事故隐患,杜绝事故发生;要抓好舆情管控,及早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力保“五一”期间不出现重大舆情事件;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的领导带班制度,充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力量,确保假期工作人员不缺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