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03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倡导文明出行的理念和氛围,动员各界力量,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12月2日上午,我县举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我县文明交通志愿者、驾校学员、中小学生、客货运司机、出租车司机、外卖骑手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感。活动中,我县民警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分别就如何宣传、倡导、践行文明交通进行了承诺和表态。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依次在文明交通倡议条幅上进行了签名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