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05   浏览: 人次

 

12月4日,全县40多个单位在县幸福湖公园集中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宪法宣传为主,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通过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普法宣传。

 

 

此次“宪法宣传周”采用主场活动结合分设主题方式进行,分宪法进企业、乡村、机关、校园等6个主题组织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将宪法送进企业、乡村、机关、校园、宾馆、酒店、公共交通场所等人群密集场所,大力宣传普及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推动法治文化深入基层群众,走进百姓生活,传递法治能量,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质,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为建设法治博爱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