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驴妈妈旅游网焦作分站揭牌仪式在我县电商产业园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5-25   浏览: 人次

5月22日上午,驴妈妈旅游网焦作分站揭牌暨百趟专列进焦作、百架包机进焦作、万人自驾游焦作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电商产业园举行。副市长李海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副县长是明友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主持仪式。

驴妈妈旅游网焦作分站由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与焦作市神洲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运作,双方采取品牌授权、期权鼓励、优势互补、共同投资、平台共享、共赢发展的模式,依托驴妈妈旅游网现有的OTA电商平台,整合互联网与传统地方旅行社优势资源,打造“互联网+旅游”的商业运营服务新模式。驴妈妈旅游网焦作分站落地电商产业园是我县顺应旅游业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体现,是促进我县旅游业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我县发展电子商务和旅游产业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县旅游“旅游+”项目的又一成果展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