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0-24   浏览: 人次

10月23日,全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郑小标、窦应征参加会议。

副县长郑小标在会上指出,燃煤散烧是大气污染防治的管控重点,目前我县生活用煤、采暖用煤数量较大,管控点多、线长、面广,伴随冬天到来,城市即将进入供暖、取暖期,管控难度进一步加大,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郑小标要求,一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张旗鼓的向社会广泛宣传省、市、县燃煤散烧管控的目标任务、主要措施、治理成效等,持续加大对燃煤散烧治理的重要意义,清洁能源替代煤燃烧的优点等方面宣传报道力度,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努力营造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认真开展对散煤销售点的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为燃煤散烧管控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通过燃煤散烧专项整治工作,减小冬季燃煤取暖高峰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冲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