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分析及明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06   浏览: 人次

 

近日,我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分析及明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赵宏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飞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贵红主持。

会议汇报部分企业(项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部分地块土地性质调整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集聚区考核体系指标目前完成情况及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要把高质量经济发展始终作为指导思想,保持定力,紧抓发展这个牛鼻子。分析清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研究政策,法律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要转变作风优化环境,通力合作,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把解决问题成功的做法化为经验公式,总结的经验做成教科书式的范本,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打通道路。要加强督察,限时解决问题,提高站位提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的规划。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做到方向明确胸有大局。要吃透情况,摸清底数,为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的规划打好基础。突出重点,抓住亮点,高标定位,争先创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和十四五的规划。完善机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抓好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奖惩机制,加强作风建设。不能靠信任代替制度,不能靠觉悟代替制度,制度的约束要跟上。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承担的省市高质量考核体系指标目前完成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