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全市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9   浏览: 人次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葛巧红在我县出席全市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宏源精工有限公司非道路车轮项目开工。市领导李民生、王建修、宫松奇、路红卫、王朝杰等参加活动,县委书记陈泓致辞。

 

 

陈泓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委十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市委“五高”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创新设立“政府特别顾问”,全力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签约项目源源不断、开工项目进度加快、建成项目投产见效。今年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57亿元;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2个,总投资150.7亿元;建成投产项目17个,总投资53.4亿元。今天开工的10个亿元以上项目,是我县聚焦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谋划引进的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助推我市“356”特色产业集群打造。

陈泓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工作有位次、有特色、有亮点、见成效,为我市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县此次开工的宏源精工有限公司非道路车轮项目位于博爱县产业集聚区,总投资7亿元,占地143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该项目符合主导产业,主要建设一号、四号厂房、科研楼、生活配套设施及室外工程等,以外购钢板为原料,采用整体落料、强力旋压、冲孔、轮辋扩涨成型等工艺进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车辆、工业物流车辆。项目充分利用现有厂房、土地等闲置资源,让企业直接入住。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非道路车轮生产基地,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亿元,新增就业200人,将完善博爱县装备制造产业链条。焦作此次共集中开工154个项目,总投资48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3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质量高、前景好、引领性强,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抓项目、谋招引、促落实的阶段性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