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2-02   浏览: 人次

 

11月30日,我县39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此次挂牌是全省县级企业集中挂牌最多的一次。副市长汪习武,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副县长尚宇飞出席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核心目标,强力推进旅游提升、电商提升、主导产业集群提升、专业市场物流提升、现代化小城市提升,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我县通过加强银企合作、发行企业债券、鼓励企业上市(挂牌)等方式,多渠道抓好资本运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融资保障。

本着政企合作、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原则,我县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五年,双方紧密合作,力争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展示数量超过100家,为我县累计融资3亿元以上,打造区域资本市场“博爱板块”。

“博爱县挂牌企业要以这次集中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平台优势,把握机遇,着眼长远,加大融资、融智、融商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塑造企业品牌。”副市长汪习武说。

据了解,目前,我县拥有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与相关机构签约拟在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另有储备新三板上市后备企业10家。此次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的39家企业,将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