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22   浏览: 人次

为切实加强我县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管理,确保我县2019年高考安全有序进行,5月20日,我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丁艾香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高招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做好今年的高招考试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抓住重点,盯紧关键环节。要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应急联动、高考管理监督及服务等工作。要强化保障,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上级要求和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制度、更细的措施,切实提高考试安全管理水平,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圆满完成。(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