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3   浏览: 人次

 

 

10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窦应征陪同调研。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博爱客车站、县中心敬老院、宏源精工公司、新景科技、碧桂园翘楚棠、柏山超限站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红卫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假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各类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管理,落实落细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一米线、定期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特别是各企业要做好日常巡查、自查工作,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各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和经营单位的对接联系,及时掌握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和经营单位发展做好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