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2019河南省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暨焦作市(博爱)“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19   浏览: 人次

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4月19日,2019河南省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暨焦作市(博爱)“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湿地公园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物种保护意识,保护鸟类资源,保护野生动物,共建生态文明。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主任李万林,副县长陈智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义沟学校学生代表宣读《“爱鸟周”活动倡仪书》,活动现场设置了以爱鸟护鸟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版,教育群众保护鸟类的重要性。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宣传展板。现场志愿者在《保护鸟类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保护鸟类、保护生态环境。现场进行了鸟类放归大自然活动。活动最后在义沟学校举办了鸟类知识讲座,倡导学生爱护鸟类。

据了解,每年的4月21日-27日为“爱鸟周”,今年是我省的第38个“爱鸟周”。本次活动是由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市林业局和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爱鸟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保护动物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爱鸟的热情。(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