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授牌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07   浏览: 人次

6月6日,我县举行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代表性项目名录授牌仪式。

此次列入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共有传统舞蹈、传统戏剧、传统体育、传统技艺四类21项。其中包括王堡狮虎舞、南关怀邦、下水磨软炮拳、老沙家牛肉丸子制作等。此次项目授牌,标志着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的层次。

据悉,今年4月我县启动了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工作,将四类21个项目定为我县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为进一步建立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体系,健全国家、省、市、县(区)四级保护体系,深入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