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16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居民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的认识,以及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5月15日,我县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旭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居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针对居民关心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及非法集资有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发现黑恶线索要及时举报,采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4家行业主管部门和10家金融机构参与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29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0余人次。(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