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博爱县首届金秋山货节开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3   浏览: 人次

 

9月22日,我县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首届金秋山货节在寨豁乡探花庄村举行。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学锋,副县长丁艾香、张志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丁艾香主持。

 

 

开幕式上,杨树亮宣布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博爱县首届金秋山货节开幕。孙学锋为金秋山货节代言人颁发聘任书。

活动在腰鼓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拉开帷幕。现场,踩高跷、捏面人、吹糖人等传统民俗文化展示让现场农民和游客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山货展区小米、花椒、核桃、蜂蜜、冬桃、苹果、蒲公英茶等50种当地农特产琳琅满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同时,网红直播带货环节,让游客在轻松愉悦、趣赏丰年的同时,通过实地和线上采购,也为乡村的脱贫攻坚、共奔小康加油助力。

 

 

近年来,寨豁乡以青天河景区为依托,以靳家岭红叶、小底爱情公园为载体,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着力发展特色乡村休闲旅游,以樱桃节、冬桃节为抓手,走出了一条极具山区特色的绿色生态农旅融合致富道路。截止目前,该乡共接待各地游客约53000人,旅游相关产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6100万元,寨豁山水已逐渐成为人们守望乡愁、品味田园的“市外桃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