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30   浏览: 人次

 

 

9月30日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副书记卢继成,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领导孟继红、王咏生、周胜利、李义本、杨莉、任冉、董军波等参加公祭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张红卫主持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所有参祭者列队整齐,满怀崇敬之心,向烈士致敬,低头鞠躬并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献花曲》庄严肃穆的旋律,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基座前。陈泓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随后,县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缓步前行,依次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瞻仰,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陈泓等县领导参观瞻仰了烈士陵园陈列馆,深切缅怀先烈的不朽功绩,向先烈致以深深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字当头、埋头苦干,为博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