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29   浏览: 人次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9月27日,县委书记陈泓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德陪同慰问。
    陈泓先后到清化镇街道八街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刘振武,到清化镇小中里看望建国前老党员潘文平,每到一处,他都注重听取老干部、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陈泓同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老人一家送上党组织的祝福和慰问。希望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要多帮助、多关心、多照顾为党奉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多倾听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他们照顾好。全县上下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老党员、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