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博爱七贤”之清真系列丸子争霸赛隆重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01-19   浏览: 人次

 

 

1月18日上午,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博爱七贤”之清真系列丸子争霸赛在县金博大商业广场隆重举行。18家清真丸子商家团队集体亮相,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提升商家的质量意识、包装意识和品牌意识,同时评选出优秀的商家和产品,以榜样为带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博爱电商品牌化、标准化。

此次争霸赛参赛团队不仅要现场制作清真丸子还要走上舞台对自家产品进行宣传,最后通过评委打分、现场留言簿、商家微信集赞数三个方面综合评价商家产品,评选出人气奖8个、吃货好评奖5个、组织奖3个。

据悉,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系列活动仍在继续,我县首届电商春晚将于1月21日(腊月二十四)正式举行,敬请期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