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博爱怀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技术审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01-13   浏览: 人次

日前,博爱怀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技术审查,这是继怀山药之后,焦作市品牌创建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怀姜向品牌化和标准化发展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据了解,2016年12月21日至23日,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召开2016年度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技术审查会,对我县申报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怀姜进行技术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怀姜具有一定知名度,具有一定质量特色,产品质量特色与产地地理及人文因素具有一定关联性,保护对象为鲜姜,同意怀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技术审查。

怀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技术审查,不仅维护了怀姜生产加工者的合法权益,而且对保护怀姜这一地方特色农产品,促其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