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在中国共产党博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3   浏览: 人次

(2016年9月20日 根据录音整理)

 

各位代表,同志们: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十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三天来,各位代表带着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本着对博爱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怀着对博爱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认真参加活动,积极审议报告,严格遵守纪律,充分展示了全县党员干部的好形象、好作风、好素质。在这里,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党代表,并且通过各位党代表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天来,大会秘书处的各位同志加班加点、不辞辛苦,有的同志假期也没有休息,用自己具体扎实的工作保证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县直各个单位、各个乡镇(街道)的同志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为我们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在这里,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代会就要闭幕了,这标志着新的工作征程的开始,如何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把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在这里,有四句话和同志们共勉。

第一句话是“不忘初心”。要始终追问“我是谁、为了谁,从哪来、到哪去”这样的根本问题,要始终牢记自己姓党,始终牢记胸前的党徽,始终牢记身后的党旗,始终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第二句话是“做强核心”。县委和县委常委会是全县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各方面的合力,推动博爱各项事业的进步。

第三句话是“做大中心”。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建设是我们的中心工作,要坚持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两个核心目标,要突出“五大工程”,进一步去整合资源、强力推进、务求突破。

第四句话是“牢记民心”。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博爱人民,都是为了让博爱的老百姓能够有更多的收入、能够有更好的环境、能够有更大的发展,都是为了让我们的老人、让我们的孩子能够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拜群众为师、向群众问计,进一步把博爱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做得更好。

各位代表,美好的明天在召唤着我们,群众的期待在激励着我们,组织的信任在鼓舞着我们。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咬死目标、稳住心神、对标加压、严抓落实,不折腾、不懈怠,把事关博爱发展、事关博爱人民根本利益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实做细,为我们早日建成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四个博爱”建设而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