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8   浏览: 人次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的推进全县脱贫攻坚任务落实,2月15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毋道云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脱贫攻坚办公室副主任郑开乐,他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讲述扶贫工作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讲解深入浅出,对我县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杨树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要了解两年来我县脱贫攻坚形势,提升担当力、强化使命感,争先创优确保通过省级考核评估。二要加强学习,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要学思路、学政策、学业务,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珍惜机会,严肃会场纪律,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要认真学习及时总结,真正发挥培训作用,将所听所感运用到工作中,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