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调研我县扶贫项目及旱厕改造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06   浏览: 人次

6月4日,县委书记陈泓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谷九江一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狮口村、齐村、王庄村、前乔村实地调研,查看扶贫项目、旱厕改造等工作。

在狮口村,陈泓一行查看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党建主题文化游园、正在扩建的新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忙碌生产的扶贫车间。陈泓还走进村民家中,检查旱厕改造成效,了解群众满意度。陈泓指出:要大力实施环境整治,把农村环境整治好,实现基层组织建设上档次、产业发展提规模、让农村生活环境更优美、人民群众更满意。陈泓强调:各项基础设施建好也要管理好,积极探索农村基层治理经验;要不断优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模,做强农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收入,以加快推进脱贫步伐。

在齐村、王庄村、前乔村,陈泓了解集体经济收入情况,重点查看了旱厕改造。陈泓一行进村入户,随机进家入厕现场查看旱厕改造和使用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旱厕改造是否便利好用。陈泓指出:旱厕改造工作惠及农村家家户户,多要倾听农民的想法,尊重农民的意见,做到卫生实用;旱厕改造要因村制宜,摸清改造底数,拿出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旱厕改造建设进度;要保证质量,不要做面子工程,要为民办实事,把旱厕改造做成群众满意工程,确保改造后的旱厕长期发挥作用,真正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更优美。(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