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领导春节前检查安全生产、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2月2日,县领导陈泓、刘祖国、张贵红、孟继红、丁艾香、李军利检查安全生产、慰问一线职工。要求各行业重点部位、重点岗位要坚持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生活正常运行,并向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领导先后来到县客车站、交警执勤点、柏山路口、供电公司、人民医院、金博大超市检查慰问。了解春节期间交通状况、客运流量、高峰期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城市垃圾的清运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在节日期间严守岗位、认真履职、乐于奉献,为全县人民值好班、站好岗,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喜庆、舒适的节日环境。

县委书记陈泓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领域各行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抓成习惯、抓成常态、抓出成效;对一些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要严格加强和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和工作正常运转;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