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一行视察高考筹备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07   浏览: 人次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带领各高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我县2018年高考筹备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视察。

陈泓一行先后到县教育局保密室、柏山中学、月山中学、县一中,实地察看各考点外语听力播放室、监控室、考试准备室、考场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高考考务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高考准备工作布置情况,了解各考点设备设施运用、安保以及各环节保密措施及后勤保障措施等工作。

陈泓对今年的高考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教育工作及今年的高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寄托着广大考生和无数家庭的希望与梦想,全社会高度关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密切配合,认真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供电、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和监考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要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本着对家长、对考生、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考风考纪、坚守公平正义,把人性化管理贯穿到整个高考工作之中,让每一名考生都能以良好的心态入场答题,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