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4   浏览: 人次

近日,我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副县长吉长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工作组的通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国侠指出,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五县同创”其中一项,是县委“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点任务。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实责任,明确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攻坚的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全力完成各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重点,强化落实。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整理创建资料,加快营造创建氛围,加强对上沟通汇报。要加强领导,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效。邓国侠强调,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积聚各类要素,全力向前推进,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为实施“五县同创”、加快推进“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