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宫松奇调研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0-09-25   浏览: 人次

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我县,就贯彻全市教师节大会精神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宫松奇一行先后到县光智中学、新华小学、柏山镇中学、职业中专、第一中学、孝敬镇内都小学,走进教室、宿舍和食堂,实地察看教学、住宿、用餐等管理情况,重点询问学校如何贯彻落实教师节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如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教师待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宫松奇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师节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围绕提升教育质量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科学谋划教育教学工作。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把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孝敬镇内都小学是拥有6个班的寄宿制小学,且部分学生为农村留守儿童。宫松奇叮嘱教育部门要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硬件建设,加强师资配备,满足农村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