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等县领导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浏览: 人次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领导陈泓、张红卫、邓国侠、常平凡、刘祖国、秦旭晨、张贵红、孙学锋、雷一鸣、孟继红、李军利等在县综合办公楼九楼北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布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会议表彰了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陈泓等县领导认真观看总书记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的人颁奖,并仔细听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学习脱贫攻坚表彰人物的先进事迹。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后,我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提振士气;观看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陈泓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心,奋勇攻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脱贫不是终点,小康才是方向,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博爱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