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王建修到我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1-11-19   浏览: 人次

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修带领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工作组、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到分包联系的博爱县,了解“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及前期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推动企业发展再提质再增速。

在博爱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王建修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销售、听意见,与博爱县、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瓶颈制约以及前期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就企业提出的新问题现场解答并做好收集整理,以便进一步研究解决。据了解,这3家企业前期共反映问题20个,目前已协调解决17个。

调研中,王建修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分包部门按照安排部署,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建修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分包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全面落实“无事不扰、有事必到、随叫随到”要求,把企业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纾困,推动企业反映问题全部解决、全部清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潜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对企业发展遇到的新问题和难题,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拿出解决方案,协调相关部门逐一解决,强化跟踪问效。企业主体要抓牢机遇,在党委、政府的帮扶支持下,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