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成立怀姜产业协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1-23   浏览: 人次

11月18日上午,我县怀姜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副县长裘家春参加会议 。

会上,裘家春对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就下步如何抓住机遇发展怀姜产业,裘家春要求,一是要围绕“突特色、创品牌,广开发,强营销、促种植”的怀姜产业发展基本思路,以“魅力-药理-两权-两度”为发展主线,彻底实现由供方市场到需方市场质的转变,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初见效、三年见成效”稳步推进;二是要成立高规格组织保障,专门成立怀姜产业办公室负责指导产业工作,全力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精心策划,倾力打造产品宣传片,实行名牌引领战略,强化人才培训,将营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开展区域强势营销攻坚战;四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抓好协会行业自律,要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广泛开展多元化交流;五是要适应信息时代要求,积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围绕怀姜的历史文化、药理魅力、生产工艺、产品性能等方面,高起点谋划、严要求推进、高标准建设,切实提高我县怀姜产业的质量和效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